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94|回复: 10

[高端精品] 可全职可兼职 纯绿色合法合规视频审核员 日赚100-无上限

[复制链接]

2581

主题

0

回帖

8193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193
发表于 2024-7-6 1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5019e7opqk5cck5vrp88.jpg
视频审核员相当于线上收银员,顾客在无人售货机买东西,拿了东西关上门,直接就可以走,我们在后台审核一下,他买了什么东西,然后确定一下顾客那边就自动扣款了,非常简单的工作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1

回帖

302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积分
302
发表于 2024-7-6 14: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用户楼主,楼主英明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4

回帖

268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积分
268
发表于 2024-7-6 17: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8

回帖

276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积分
276
发表于 2024-7-6 18: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1

回帖

322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积分
322
发表于 2024-7-7 02: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2

回帖

304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积分
304
发表于 2024-7-7 05: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7

回帖

254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积分
254
发表于 2024-7-7 11: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4

回帖

328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积分
328
发表于 2024-7-7 12: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6

回帖

292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积分
292
发表于 2024-7-7 14: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7

回帖

314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积分
314
发表于 2024-7-7 14: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QQ/微信
123456789周一至周日:09:00 - 21:00
学习网上创业赚钱,关注本站,值得信赖!

本站内容均转载于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站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6 Comsenz Inc.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千创网 ( 赣ICP备2023013397号-5 )

GMT+8, 2024-7-21 19:26 , Processed in 0.102519 second(s), 27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